启航

【RHG 启航】的正文及其他更新处!
所有故事纯属虚构,与任何个人或组织没有联系。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有什么意义【。】
……意义是,我学会了开子博【靠】

RHG 启航

金樽装我斗十千:

第二更!
我估计是有人等着这俩人出场的。
——————
第十八章  两个传奇

-

“这就能解释了。”Jomm摸了把后脑勺说,“我们那次在菲利星遇见你们之后不久就被人跟上了,这也是我们这次来找你们的理由之一。当时没弄清是哪边儿的,现在看来应该是伞的。”

Jade点了点头。可能从那时起伞公司就怀疑甚至是确认他们和Umbrella的联系了,只是Umbrella也没有想到而已。这样一来很多事情都对上了号。

“那……你们准备怎么办?”Micwizard小声问。

没人回答。

这件事毕竟牵扯上了一个很有能力和手段的大势力,他们对“伞”公司了解太少,不能判断双方实力的差距大小,在这种情况下贸然做决定显然是不明智的。没人愿意给自己惹麻烦,虽然Jade那时向Umbrella承诺了会接受他,但能避免冲突毕竟是好的。

Jade揉了揉眉心。凭借Yun和她的能力,也只是查出了一些伞公司和别方交易的少量记录,连对方的本营在哪里都不清楚。这个伞公司,还有Umbrella的上司,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还有一个问题。”Yun轻敲了敲桌子,“如果是伞,从了解的情况来看,就算他们要对付的不只是Umbrella,伤了Fox的那个人怎么说?”

对啊,实力强大的伞公司,为什么还要雇佣杀手?

“别的人?”Gyro犹豫地问,Jade摇了摇头,“只有伞这个可能。Yun问的对,他们难道必须要借别人的手来对付我们?Umbrella说了他们不专门培养杀手。”

“Umbrella不一定就全都清楚……”Jomm挥了下手说,然而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门外传来的一阵长嚎打断了。

“Jooooommm啊啊啊不好啦!!!!”Chuck狂奔过来卷起一阵风尘,Jade怀疑Soldior队员们都有把老大的名字拉长了拼的癖好。“你屁股着火啦!!咋啦?!”Jomm一拍桌顺便也看见了后面跟着狂奔过来一脸惶恐的Yoyo,“他来……”

“Jomm!给老子开门!”

中气十足的一声吼让在座众人都为之一颤。重要的不是这声音有多么理直气壮,重要的是它是从他们自己星舰的通讯系统传来的啊!

与此同时,Jomm面前还弹出了一个显示屏,上面有一个彩色的图标。

不知什么时候,对方已经入侵了他们的星舰系统!

不过既然都叫出名字了……众人看了看Jomm吃了屎一样的表情,明显人家就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果断选择叫谁谁处理,干我屁事。

“他怎么会来这里?!”Jomm咬牙切齿抬头瞪着自家三个队员,后者齐刷刷低下了头,Yoyo低得尤其快。

又不是我们把他叫过来的。

Jade满心好奇地看着Jomm一阵纠结脸都快皱出褶儿了终于还是明显满心不情愿地点了一下屏幕上那个图案,星舰有一处的通道随即打开了。一阵不紧不慢甚至有些吊儿郎当的脚步声逐渐靠近,旁边的Yoyo明显地向Jomm身后缩了缩。

刚才被Chuck撞开的门口终于显出了这个入侵者的真容。那是一张让人分不清主人真正年龄的脸,一身宽松的休闲服,浅色的短发——还有一顶彩色的派对帽。

……算了,先忽略派对帽这个槽点,这人谁啊?

来人先是将室内的人通通扫视一遍,最后直冲着刚站起来的Jomm走过去。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那人一拳头就捶上了Jomm的脊背。

Jade看着Jomm一下子咳嗽都没气儿咳的样子眼角直抽。

那人满脸和善的微笑一边还说半句就把Jomm捶一下,“好啊你小子,通讯也不接了航线也不报了胆儿肥翅膀硬了?”“咳咳咳!!您老人家天天换通讯号儿我哪咳咳知道那是你!!”“嘿呀还顶嘴?你把我儿子塞哪儿啦?啊?”“你再捶咳你儿子的团长就要咳咳咳归西了!!”

来人好像捶够了抬头看了看,笑的幅度又大了些,几步走到了Yoyo面前——后者刚才一直致力于让自己消失在Chuck和Jomm身后,可惜没成功——抬手,揪。

众人:……

“别给我卖乖啊?别以为我不知道Jomm那行径都是你唆使的。说吧撒了几次娇?”“哦啊偶(我哪有)——”Yoyo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脸被揪得变形说话都走了音,众人光看都觉得脸疼。

Jade小心翼翼走过去轻轻拍了拍刚直起身的Jomm,“Jomm,这位……?”

Jomm看了看那边揪儿子脸揪得正欢的家伙翻了个白眼。

“各位,介绍一下。这位大爷是Hyun,Yoyo的爹。”

哦,原来是Yoyo的爹……等等,Hyun?

众人不由得一致望向好不容易放开了Yoyo的脸转过来还一脸笑眯眯的人。

“是……哪个Hyun?”Jade顾不得失礼追问了一句。

Jomm又翻了个白眼。“全星联叫Hyun的有几个?”

“……”

等等,这个戴顶玛丽苏色派对帽进来就把Jomm锤了一顿还把Yoyo的脸揪得能肥一圈满嘴歪话的,是那个传奇猎人,传奇,七猎之一Hyun?!?!

众人一致觉得自己不是眼睛聋了就是耳朵瞎了。

Yoyo也没说过他有个传奇爹啊!!

“Hyun前辈好。”Jade首先回过神来打了招呼,行了个猎人间常用对长辈的礼。

Hyun看了看她,“是Jade吧?Jomm和我提起过你,一个姑娘家带个团不容易啊。”他点了点头作为答复,再转头看看其他人,“别紧张嘛,我就是来瞅瞅我儿子,顺便来玩一下罢了。”

废话,谁能不紧张啊!您可是传奇猎人啊!全星联只有七位啊百分之八十的人一辈子都没见过一个啊!!

之前和Yoyo他们一块儿玩过的Cree和Gyro瞅过去。这个天天拿着个悠悠球傻不唧唧的大男孩儿,竟然是传奇猎人的儿子?

Yoyo没好气地揉着脸没接他们的视线。他爹就是喜欢神龙见首不见尾时不时来蹭他们吃喝玩,这段时间他的脸又得“长肉”了。

“行吧,你就说你来了什么事……”Jomm摆了摆手。

“Jomm,你们怎么都没关门儿啊?”另一个声音传来,这个懒散到漫不经心的声音让在场的人又是浑身一紧,“下次得注意啊。我现在得借你的床睡一觉……”

一位看上去已年逾半百但行动并未有多迟缓的老人出现在门口,他抬头看到了Hyun,后者也是立刻看到了他。

“你怎么在这?!”“你怎么在这?!”

你们怎么在这?!众人内心咆哮。

这位老人不是别人,正是另一位传奇猎人FLLFFL啊!!

因为FLLFFL并没有特别掩盖过自己的行踪,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他的消息,大家还是都可以一眼就认出他来。

正感叹的时候整个星舰忽然大幅度颤动一下又恢复了平静。Hyun抬头看了看,“你又干嘛了?”FLLFFL挠了挠脸,“嗯,可能是我之前坐着来的飞行器吧,想着那上面的东西也快炸了。喔,应该对你们星舰没什么大影响。”他转向Jomm说了后一句。

……好吧!传奇猎人果然行事就是特别!

“这是他们的星舰。”Jomm指了指旁边的Jade一行人。“说实话,你什么时候才能治治你不认路这毛病啊?”

“哦。”FLLFFL扬了扬眉看向Jade,好像才发现她在这里,“对不起啊小姑娘,有损坏我会赔的。”

Hyun接了句话FLLFFL又回头和他斗起嘴来,Jade于是就没有回答。她回头看了一眼Jomm。怎么你认识这么多大人物?

Jomm耸了耸肩膀,表情不像是嘚瑟更像是无奈。

Nemesis另外几人各种内心挣扎。一天之内,他们星舰上来了传奇猎人,而且还一次俩。

可能……前段时间他们给哪儿上香了吧。

——————TBC——————


评论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